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会议 > 县政府会议
分享到:
【聚焦两会】邓群参加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分组讨论
  • 2023-03-09 09:09
  • 来源: 蓝山新闻网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李秋妃 雷晖燕 陈昊
  • 【字体:    

邓群参加人大代表分组讨论.jpg

3月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邓群来到蓝山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第一代表团和政协蓝山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经济界、工商联界联组委员讨论会场,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共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认真听取大家对蓝山各项事业发展的建议。县人大常委会一级调研员黄和平、县政协副主席蒋勇贤分别参加讨论。

在各讨论会场,代表委员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就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焦点问题提出了许多中肯意见和建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邓群参加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分组讨论.jpg

在认真听取、详细记录代表委员们的发言后,邓群指出,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进一步加强人居环境整治,让全体人民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邓群要求,要用好惠企政策,抓项目、强服务,积极为企业纾困解难,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我县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创新思维,强化招商引资,加强管理和沟通,积极开拓和稳定内外贸市场,推动我县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积极听取意见,集中民智,形成合力,履职尽责,不断提高办事效率,推动全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扛起源头担当,在发展产业的同时守护好湘江源头的绿水青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