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会议 > 重要会议
分享到:
蓝山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
  • 2023-04-27 17:56
  • 来源: 蓝山新闻网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成醒 李一鸣
  • 【字体:    

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_1.jpg

4月26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忠辉主持召开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继学、许旭阳、吴忠心、黄哲章、雷纯安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国材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知识讲座,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和辞职事项,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度全县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及2023年环境保护目标计划的报告,听取了对《蓝山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23年度法官、检察官履职评议工作方案》调整情况的说明。

会议指出,与会人员要深刻认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深刻理解其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积极发挥职能作用采取有效措施,督促县政府及其相关组成部门以及县妇联等群团组织,不断建立健全家庭、学校、社会协同育人机制,完善人员配备,创新工作思路,依法促进家庭教育,引导号召全县上下形成良好的家庭教育环境,营造全社会注重家庭教育的良好氛围,为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要求,要充分肯定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的成绩,扛牢“守护好一江碧水”政治责任,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和上级政府生态文明建设的决策部署,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扎实开展各类问题整治和专项行动;要坚定扛起湘江源头生态环境保护的责任,严格履行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严格落实“管发展必须管环保、管生产必须管环保、管行业必须管环保”的要求,真正把环保职责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在实处;要进一步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实效,倾听群众呼声,着力解决群众关心、人民关注的生态环境问题,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不断增强全县人民绿色获得感、生态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