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会议 > 重要会议
分享到:
蓝山县召开2023年县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
  • 2023-03-15 10:03
  • 来源: 蓝山新闻网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肖兴康
  • 【字体:    

我县召开2023年县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jpg

3月13日,蓝山县召开2023年县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邓群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国材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哲章,副县长黄正军、刘建军、陈流三、潘志鹏,县政协副主席蒋吉辉参加。

会议宣读了《市政府工作报告》及《县政府工作报告》责任分工,交办了2023年各单位落实《县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任务清单,并就贯彻落实县两会精神、高质量办理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进行了部署,通报了打好2023年经济“发展六仗”推进情况和全县2022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会议要求,要坚持实干为要,以“开局就加速、起步即起势”的精气神,激发拼搏斗志,把准时间节点,积极争大项目、抢大项目,努力实现开门红。要坚持目标导向,以真抓实干确保创先争优,按照省、市、县两会的部署要求,聚焦打好经济“发展六仗”,围绕县委实施“四项活动”,开展“三大清理行动”,突出“七个重点”,按照《政府工作报告》着重抓好八个方面的重点,奋力稳增长、全力拼经济、着力抓落实。要坚持两个统筹,以务实笃行推进高质量发展,深入分析把握当前经济形势,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推动经济实现整体好转、风险得到有效管控、社会大局保持稳定。要坚持精准发力,以担当作为促进高效履职,坚持全力以赴拼经济、抓复苏、上项目、扩投资的主基调,坚持一张蓝图干到底,坚持“闯创干”和“三盯三干”,铆足劲头加油干,快马加鞭往前赶,决战决胜一季度“开门红”。

会上各乡镇和安委会主要成员单位递交了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责任状。会议还对当前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粮食生产、森林防灭火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