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会议 > 重要会议
分享到:
龙向洋主持召开2023年第十二次县委常委会会议
  • 2023-05-08 18:37
  • 来源: 蓝山新闻网
  • 发布机构:蓝山县政务公开办公室
  • 作者:彭嘉玲
  • 【字体:    

龙向洋主持召开2023年第12次县委常委会会议.jpg

5月6日,县委书记龙向洋主持召开2023年第12次县委常委会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4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向全国广大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祝贺和慰问的精神,全市政法“三项重点工作”调度会精神;审议了《蓝山县2023年推进财源建设项目增强财政可用财力工作方案》《2023蓝山县“招商引资升温年”考核办法》《蓝山县招商引资工作流程方案》《蓝山县商会“四比四创”活动评比方案》等;听取了一季度经济形势运行、2023年我县财政运行、医养结合PPP项目退库的情况汇报,通报了我县“五一”劳动节假期综合情况。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把抓实体经济和招商引资放在突出位置,扎实推进第三届皮具箱包博览会和招商引资成果落地见效。要树立积极的老龄观,主动应对人口老龄化,加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不断完善养老体系。要加快推进养老院、敬老院的建设,努力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牢牢把握以人民为中心这一根本导向,坚持把体现人民利益、反映人民愿望、维护人民权益,增进人民福祉,作为各项工作的出发点、落脚点,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蓝山。要扎实开展“利剑护蕾·2023”专项行动,多措并举抓实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努力构建家庭、学校、社会、网络、政府、司法“六位一体”的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格局。要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公开接访、重点约访、带案下访制度,全力做好“送上门的”群众工作。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认清大局大势,坚持稳中求进,避免大起大落,推动经济工作全面好转。要狠抓项目产业建设,加快推动平台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要强化招商引资,牢牢把握向南、向外、向海的开放路径,集中精力大招商、招优商,形成招商引资的“大气候”。要统筹抓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守牢守紧安全生产、金融风险、防灾减灾避灾、粮食生产、有效衔接、生态环境保护等系列底线,坚决确保蓝山一地一域之安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