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会议 > 重要会议
分享到:
邓群主持召开第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
  • 2023-05-28 22:47
  • 来源: 蓝山新闻网
  • 发布机构:蓝山县政务公开办公室
  • 作者:李秋妃
  • 【字体:    

邓群主持召开第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jpg

5月2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邓群主持召开第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国材,县委常委、副县长何福明,副县长黄正军、刘建军、蒋兴旺、唐建伟、唐璨、陈流三、潘志鹏参加,县人武部部长张志林、县政协副主席梁黎超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解读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和内蒙古阿拉善左旗一露天煤矿坍塌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湖南长沙“4.29”特别重大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调查报告》、4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等;听取了蓝山县2023年教育工作情况汇报等。

会议指出,要深化认识,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要坚定信念,坚持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要勇于担当,坚持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吸取教训,严格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全社会安全宣传监管。要统一思想行动,统筹好发展与安全;要锚定目标任务,突出重点攻坚;开展调查研究,不断强化作风建设,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借鉴好的经验,充分发挥各部门专业指导和基层组织作用,加强山洪灾害综合防治体系建设,强化监测预警,提升应急响应速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要加快推进示范性中学等项目建设,夯实“教育”硬件,推动全县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