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会议 > 重要会议
分享到:
邓群主持召开第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
  • 2023-04-30 16:20
  • 来源: 蓝山新闻网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王玉珏
  • 【字体:    

邓群主持召开第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2.jpg

4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邓群主持召开第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国材,县委常委、副县长何福明,副县长黄正军、刘建军、唐建伟、唐璨、潘志鹏参加,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唐伟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哲章,县政协副主席梁黎超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分章节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内容;传达了2023年全市政务管理服务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和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等;审议了2023年蓝山县推进“招商引资升温年”活动系列文件等。

会议指出,要强化学习,确保入脑入心,进一步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宪法实施,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蓝山。要突出重点,深化法治进程,认真做好我县第二批湖南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实地评估工作。要压实责任,营造法治氛围,努力让蓝山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在法治轨道上实现高质量追赶发展。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做好督查工作的重要性,认真贯彻落实好《政府督查工作条例》的法定条款,把督查工作抓好抓实。要突出督查工作重点,发挥督查利剑作用,聚焦重大决策部署、重要指示批示等关键事项,做到重点工作开展到哪里,督查督办就跟进到哪里。

会议强调,要高站位抓推动,坚决扛牢“源头”责任,坚决守住生态环境安全底线。要高标准抓谋划,锚定“在保护生态环境上走在全省前列”的总体目标。要高规格建机制,对全县的生环工作实行网格化管理。要高频率抓调度,加强对各责任单位工作落实情况的督促调度。要高水平抓执法,做好柔性执法与刚性执法相结合文章,实现生态环境和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