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会议 > 重要会议
分享到:
龙向洋主持召开2023年第二十八次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 2023-12-06 08:58
  • 来源: 蓝山新闻网
  • 发布机构:蓝山县政务公开办
  • 作者:
  • 【字体:    

龙向洋主持召开2023年第28次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jpg

12月4日,县委书记龙向洋主持召开2023年第28次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和重要文章精神,学习中央、省、市有关会议、领导指示批示精神;审议了《蓝山县深入推进信访法治化试点工作方案》;通报了往次县委常委会、办公会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讨论研究12月份重要会议、重大活动、重点工作计划;研究了下阶段工作和《关于拟设立中共蓝山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委员会的有关事项》。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文章精神,高瞻远瞩、内涵丰富、要求明确,为我们做好相关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引,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要强化合规意识,扎实做好涉外领域普法宣传,引导企业在“走出去”过程中自觉遵守当地法律法规,运用法治和规则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协同推进降碳、减污、扩绿、增长,提升防灾减灾能力,坚决筑牢湘江源头生态安全屏障。要加强城乡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推进G537改造、边贸北路延伸段建设,完善农田水利配套设施,持续深化“四好农村路”示范创建,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坚持藏粮于地、藏粮于技,加强部门联动配合,大力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坚决守住耕地保护红线。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学习,全面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不断夯实基层善治基石。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成果转化,大力推行“四下基层”工作制度,落实联系服务群众工作机制,把解决问题的力度、成效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准。要严肃工作纪律,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工作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