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会议 > 重要会议
分享到:
龙向洋主持召开2024年第六次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 2024-03-08 09:52
  • 来源: 蓝山新闻网
  • 发布机构:蓝山县政务公开办
  • 作者:
  • 【字体:    

龙向洋主持召开2024年第6次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jpg

3月7日,县委书记龙向洋主持召开2024年第6次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要求、指示和文章精神;通报了往次县委常委会、办公会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讨论研究了3月份重要会议、重大活动、重点工作计划;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等文件、蓝山县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十届蓝山政协四次全会等有关事项;听取了蓝山县第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40次政府常务会报备议题。

会议强调,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做到“两个维护”。要鼓励引导消费品以旧换新,推进现代物流降本提质,加快推进物流园建设,不断提升物流服务保障能力,有效降低全社会物流成本。要加大对年轻干部教育培训力度,促进年轻干部健康成长、尽快成才。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思路举措和实际成效。

会议强调,要强化党的领导,即将召开的县两会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谋划决定2024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方略的法定程序,要把党的领导始终贯穿县两会召开的全过程,确保大会圆满、顺利进行。要履行法定程序,按照有关法律规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的要求,依法依规开展大会的各项工作。要圆满完成任务,进一步认真履职尽责,精心组织实施,顺利通过《政府工作报告》等六个报告、人大决议和政协政治决定,同时高质量完成选举工作任务。要严肃纪律规矩,始终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确保把今年的县两会开成政治坚定、务实高效、凝心聚力、团结鼓劲、风清气正的大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