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分享到:
何江鸿:全力以赴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稳定
  • 2020-01-03 11:50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唐杨
  • 【字体:    

1月3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江鸿主持召开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加大集中整治力度,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全力以赴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稳定。

会议集中学习了县安委会关于印发《全县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和集中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何江鸿指出,安全生产事关民生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安全生产当成天大的事,努力解决政治站位不高、红线意识不强、安全责任缺位、隐患排查不扎实、监管执法宽松软等问题,全面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安全生产集中整治。

何江鸿强调,要统一思想,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企业安全隐患大排查,进一步摸清底数,扫清问题,加大曝光惩戒力度,做到重拳出击、霹雳整治,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要加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重点对各类机动车辆及驾驶员信息进行拉网式排查摸底,加强对马路市场的监管,坚决采取果断措施,集中力量、集中精力,精心组织安排,制定周密的实施方案,针对危险路段严格实行整治和管控;要加大安全生产集中整治的宣传力度,在全县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要严肃工作纪律,服从指挥调度,严格保守秘密,加强督查督办,确保全县社会和谐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