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分享到:
秦志军:深入排查风险隐患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 2021-01-11 16:58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赵彬
  • 【字体:    

1月10日,县委书记秦志军率县应急、交通运输、交管、卫健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国道G537南风坳路段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执勤民警,他强调,要深入排查风险隐患,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一方平安。县领导黄和平、何江鸿、黄安平、邓海勇等参加。

在国道G537南风坳路段,秦志军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方式,详细了解游客停车场地设置、配套设施建设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云冰山旅游景区,秦志军走进景区安检门口,认真检查游客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措施,了解设施设备运行情况,叮嘱景区负责人要树牢安全意识,科学做好人流引导、秩序维护和景区设施管理,让广大游客玩得安心、玩得舒心。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确保安全运营万无一失。相关部门要联合广东连州地区加强景区周边及停车场的监管,确保食品安全、交通安全,做好环境卫生保洁和文明出游引导,维护良好的经营秩序。

在游客服务中心,秦志军重点查看了游客通道、景区道路设施等重要场所,详细了解旅游景区客流量、安保措施、设施配备、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等情况,现场指导景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秦志军强调,安全是底线,发展是第一要务。各级各部门、企业经营单位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记生产经营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特别是节庆期间,在做好优质服务的同时,严格管理好人员密集场所,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严格落实应急值班值守,重点抓好提前防治,做好做足应急处置前期工作,杜绝事故发生,保障游客人身安全。

期间,秦志军还来到南风坳路口、公安临时检查点等地,看望慰问坚守奋战在基层一线的公安民警、交警,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叮嘱他们要注意防寒保暖,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勉励他们要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站好岗、履好职、尽好责,用实际行动迎接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