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分享到:
邓群:深入开展大排查大整治 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 2021-06-29 10:04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欧阳世
  • 【字体:    

6月25日晚,我县召开道路交通安保工作紧急调度会。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邓群出席并讲话,她强调,要深入开展交通安全领域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会议传达了市道安委相关文件精神,通报近期典型交通安全事故案例,结合我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实际,分析存在的问题,部署全县道路交通安保工作。

邓群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以更高的站位推动交通安全领域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要以铁的措施开展交通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对容易引发事故的重点领域、重点场所、重点环节和重点时段,开展“拉网式”“地毯式”排查,做到全覆盖、无死角、无盲区;对排查出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要实行“清单管理”,坚决整改到位,以实际行动确保道路交通安全;要认真做好交通安全事故的后续处置工作,全力以赴保证道路安全畅通;要迅速查明事故原因,举一反三加强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邓群强调,要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铁的措施打击各类违法行为,形成强有力的震慑,有效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要以最实的举措、最严的作风,推动我县交通安全整治取得良好成效;要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力度,增强全民安全生产意识;要不断完善应急预案,加大日常的突发事件应急演练力度,确保一旦发生事故或险情能及时妥善应对;要强化安全生产追责问责,以铁的决心铁的措施抓好安全生产 ;要压实责任,加强值班值守、联防联控、巡查检查,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环境和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