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分享到:
蓝山县召开全县防御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及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
  • 2022-01-31 19:06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王玉珏
  • 【字体:    

我县召开全县防御低温雨雪冰冻天气调度会_副本.jpg

蓝山新闻网1月31日讯(通讯员 王玉珏)1月30日上午,在集中收听收看完省、市防御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工作视频调度会后,县委副书记、县长邓群迅速主持召开全县防御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及安全生产调度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蓝山县应急管理、交警、气象、消防、卫健、城管、交通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树牢底线思维,坚决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真正做到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省市相关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行动中来,全力做好蓝山县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的防范应对工作及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强调,要以“高”的站位来认识到做好春节期间应对防御低温天气及安全生产的重要意义,全县上下必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高”的政治站位履行好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使命任务。要用“实”的举措抓实抓细春节期间防御低温天气及安全生产的工作重点,聚焦云冰山、南风坳以及高寒山区等重点区域,做好道路安全管控措施, 全力消除安全隐患,进一步加强保水、保电、保供应、保物价稳定等工作的开展,确保春节期间人民群众安全。 要用“好”的作风确保工作成效以便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要进一步加强预报、预警工作,实时监控温度变化;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明值班纪律,畅通联系方式,严格审批程序,及时报送信息,加强督导通报,对工作履职不力的单位和个人要迅速启动追责程序,全力确保全县道路交通、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以“足”的保障为值班执勤人员提供必要的物资条件,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稳定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