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分享到:
蓝山县召开医保缴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
  • 2022-02-24 10:53
  • 来源: 蓝山新闻网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徐康妮 刘靓
  • 【字体:    

我县召开疫情防控 医保缴费 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jpg

2月23日上午,蓝山县召开关于医保缴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唐伟文出席并讲话,副县长唐璨主持会议。

我县召开疫情防控 医保缴费 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1.jpg

会议通报了近期蓝山县各乡镇医保缴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听取了税务、医保、卫健、应急管理局等相关部门情况汇报,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我县召开疫情防控 医保缴费 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2.jpg

唐伟文强调,各部门、各乡镇必须提高政治站位,聚焦目标任务,不断压实工作责任,严肃工作纪律,全方位进行宣传动员,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医保缴费工作任务。要充分认清当下疫情形势,保持“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警惕,坚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上抓住重点,加强省推送数据和自主排查,迅速、准确排查管控来(返)蓝风险人员,切实做到“四清”,坚决筑牢“外防输入”的严密防线;要持续加大政策、防护知识科普等宣传力度,引导群众主动报备,加强自我防护意识,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深化思想认识,严格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各项安排部署及各级领导指示批示精神,本着对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层层压实责任,密切配合,团结协作,确保工作到位、人员到位、措施到位;要加强气象监测预警,及时发布预警信息,严格落实安全防范“四级包保”责任制,不断夯实工作作风,做好应急值班值守,加强安全巡查督查,全力保障全县应对雨雪冰冻灾害天气工作有序开展,确保全县安全形势稳定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