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财政信息 > 工程招标
分享到:
蓝山县公租房二标及附属工程电梯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 2019-08-27 00:00
  • 来源: 蓝山县人民政府
  • 发布机构:
  • 作者:
  • 【字体:    

本招标项目蓝山县公租房二标及附属工程电梯采购项目已由蓝山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蓝发改许准字[2019]173号文批准,建设资金为自筹资金。湖南国林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蓝山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现对该项目采购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质的投标人参与此项目投标。

一、项目综合说明

1、项目名称:蓝山县公租房二标及附属工程电梯采购项目;

2、项目概况:招标范围为蓝山县公租房二标及附属工程电梯采购,内容包括建设公租房4栋共8台无障碍乘客电梯的采购及安装,总投资约189.28万元。

3、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4、工期:按甲方提供的进度计划将货物运送至采购单位的指定地并交验完毕;

5、招标范围:蓝山县公租房二标及附属工程电梯采购项目的供货、安装、调试、验收、质保等。

6、质量要求:货物符合国家规定的电梯有关制造验收合格标准,安装质量按国家标准一次性验收合格;

7、质保期:设备安装调试验收合格之日起24个月。投标人承诺的设备质保期超过此期限的,以投标人承诺的质保期为准;

8、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9、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二、投标人资质要求

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地区)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内(三证或五证合一有效)。

2、投标人须提供投标品牌电梯制造商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其中乘客电梯)A级及以上资质证书;

3、投标人须提供投标品牌电梯制造商的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其中乘客电梯)B级及以上资质证书;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5、招标人不接受“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投标保证金

1、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人民币大写叁万元整。

2、投标保证金的形式银行转帐。

3、递交方式:投标保证金必须是从投标人单位的基本账户转入下列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管理。招标人不接受以现金方式提交的投标保证金,以现金方式提交的无效。退还时也以转帐方式退回到投标人原转出账户,一律不退现金。

   号:8201 9520 0010 33478

开户名称:蓝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保证金专户

银行名称:湖南蓝山神农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行号:3205 6580 0017)

注:(1)转投标保证金时,必须在银行进帐单上注明“蓝山县公租房二标及附属工程电梯采购项目”的投标保证金,如果没注明是“蓝山县公租房二标及附属工程电梯采购项目”的投标保证金,由此造成无法查实是否到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2)请将投标保证金投标截止时间前入指定的账户管理,以到帐时间为准。

四、 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

4.1、凡有意参加交易投标者,请于投标截止前在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进行网上下载获资取招标文件。如通过网络下载,其招标文件与书面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400元,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否则拒绝接受其投标文件。

4.3、招标人可以对已发出的招标文件进行必要的澄清或者修改。澄清或者修改的内容可能影响投标文件编制的,于投标截止时间3日前在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上发布;修改内容不影响投标文件编制的,于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日前在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上发布。

4.4投标人若对招标文件有任何疑问或异议的,应在投标截止时间3天前将疑问或异议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至湖南国林项目管理有限公司342592878@qq.com),否则视为认可招标文件的内容和条款。对投标人提出的疑问或异议,招标人当收到疑问或异议之日起2日内作出答复, 在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上发布,投标人自行下载。敬请获得招标文件的所有投标人关注,恕不另行通知,如有遗漏招标人概不负责。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941000分(北京时间),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为蓝山县政务服务中心3楼345室(蓝山县东方大道旁)

5.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投标文件密封不符合要求的或采用邮寄等方式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评标办法
  本次评标采用 “综合评分法”。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蓝山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lanshan.gov.cn/)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yzcity.gov.cn/)上发布。

八、行政监督
招标项目严格按照现行招投标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组织招标活动,并接受蓝山县发改委的行政监督,电话:0746-2213481。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蓝山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胡先生

:1777466****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国林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女士           

  话:0746-8326090        



附件:P020190827627069609026.zip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