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非公经济(工商联)专栏 > 政府服务
分享到:
欧朝龙一行来蓝调研“五好”园区创建等工作情况
  • 2021-07-23 10:45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
  • 作者:兰轩
  • 【字体:    

7月22日下午,湖南省开发区协会会长欧朝龙一行来到我县经开区考察指导工作,就“五好”园区创建、“十四五”规划和园区产业发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座谈交流。

欧朝龙一行先后考察了湘江源皮具产业园、皮具箱包科技产业园和奇秀科技项目工地,每到一处,欧朝龙一行认真听取汇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欧朝龙充分肯定了园区产业布局、服务企业等方面取得的成效。

座谈会上,县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园区基本情况和规划定位、创新平台、产业项目、体制机制、发展形象等工作推进情况,详细汇报了园区“十三五”期间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十四五”的发展目标。近年来,我县经开区紧紧围绕“一主(皮具玩具)一特(轻纺制鞋)”产业定位,突出园区高质量发展为核心,以实战实干、能战能干的精气神大抓项目建设,综合实力大幅提升、发展质量稳步增进、企业培育稳步实施、产业结构优化调整、创新能力不断提升、产城融合实现跨越,发展来势越来越好。此次省开发区协会到园区考察调研,是对我县经开区的充分肯定与支持,希望协会给予我县经开区更多高质量发展方面的指导和交流,不断增进省内外各园区的学习交流。

欧朝龙对我县经开区近年来在招商引资、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进步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园区规划定位、创新平台、产业项目、体制机制、发展形象等多个问题和与会园区领导、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解答。他指出,创建“五好”园区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湖南的新特征新要求,以“三高四新”战略引领园区“十四五”规划,抢抓机遇,真抓实干,开创园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省开发区协会也将依托自身的研究咨询能力,整合相关资源为园区尽可能地提供支持,助力园区高质量发展,并对园区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