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非公经济(工商联)专栏 > 政府服务
分享到:
邓群:筑牢安全思想防线 强化精准服务意识 切实解决企业难题
  • 2021-08-13 22:49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
  • 作者:欧阳世
  • 【字体:    

8月12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邓群率县政府办、发改局、经开区等部门负责人前往皮具箱包科技产业园和湘江源皮具产业园调研。县领导何福明参加调研。

邓群一行先后来到茗岚智造、奇秀科技和湘江源皮具产业园等企业,走进企业生产车间和项目建设现场,倾听企业负责人介绍和诉求,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行、工程规划设计方案等,协调解决资金、厂房和项目建设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助推企业良性发展。邓群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提升产品竞争力,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

调研中,邓群要求,要时刻绷紧思想之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持之以恒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要严格落实把关卡、测体温、查验码、佩戴口罩等措施,认真做好来往人员查验和登记,进一步做好通风及重点公共区域消杀;要督促员工及家人尽快完成疫苗接种,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员工身体健康;要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早日投产运行;要运用好电商直播平台,促进皮具箱包玩具产业健康、快速、繁荣发展;相关部门要安商、稳商、惠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主动走访联系企业,了解企业的需求和困难,帮助解决实际问题,营造良好发展氛围,促进企业早日达产,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加强招商工作,使企业“招得进”“落得下”“稳得住”“能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