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非公经济(工商联)专栏 > 政府服务
分享到:
龙向洋:把惠企政策真正转化为企业的“真金白银”
  • 2022-06-15 17:55
  • 来源: 蓝山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作者:徐康妮
  • 【字体:    

6月14日,在收看完全省、全市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动员暨培训电视电话会议后,县委书记龙向洋立即组织召开贯彻落实会议,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唐伟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国材,副县长易东初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关于稳住经济大盘系列决策的重要部署,认真学习各项政策,牢牢把握好“送”“解”“优”这一主要职责任务,把惠企政策真正转化为企业的“真金白银”,不断增强企业的获得感,确保实现上半年各项工作“时间过半、任务过半”;要主动走访、收集、汇总企业生产经营中的“难点”和“堵点”,实行台账化、清单化管理,逐一研究解决;要以“一周一调度、一周推出一批典型、搭建一个微信圈群平台”的工作机制为抓手,靶向施策、一企一策,确保政策受益主体应享尽享、应享快享。相关部门在帮助企业解决困难的时候,既要“办法想尽”,又要“力量用尽”,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搞走马观花、浅尝辄止,真正做到干部受历练,企业得帮扶,环境有改善,经济往上走,共同为蓝山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油注能,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与会人员还集中收听收看了全省、全市万名干部“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政策培训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