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招考招聘
分享到:
蓝山县审计局2022年公开招聘临聘人员的公告
  • 2022-02-28 10:00
  • 来源: 蓝山县审计局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
  • 【字体:    

因工作需要,经蓝山县审计局党组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办公室文秘工作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蓝山县审计局办公室临聘工作人员1名(文秘岗位)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品行端正,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敬业精神。

2.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具备一定的文字功底和计算机操作能力,熟练掌握Word、Excel等日常文字办公软件。

3.应聘年龄30岁以下,男女不限,具有国家承认的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

1.曾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治安管理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受党纪、政纪处分的,因违法违纪正在被调查处理的;

4.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5.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招聘程序

1.报名时间:2月18日——3月31日。

2.报名地点:蓝山县审计局办公室(古城路82号)

3.联系方式:龙晓慧17775961688,蒋贻星 18373193593

4.报名方式:凡符合竞聘条件的人员提交个人简历及有关证件原件和复印件到蓝山县审计局201办公室。

四、薪资待遇

1.此次招聘为蓝山县审计局自主招聘,属编外用工性质。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满后签订劳动合同,一年一签,合同期满后,根据个人表现及工作需要由用人单位研究是否续聘。

2.工资待遇:具体工资面议,按国家相关规定缴纳保险,与正式干部职工同等享受工会会员福利。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蓝山县审计局负责解释。

蓝山县审计局

2022年2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