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非公经济(工商联)专栏 > 政企互动
分享到:
蓝山县召开市县联企干部、企业代表见面座谈会
  • 2022-06-17 09:57
  • 来源: 蓝山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作者:成醒 刘程林
  • 【字体:    

微信图片_20220616162113.jpg

6月15日,蓝山县邀请50名市派工作组、市县派联企同志以及部分重点企业项目代表,召开百名干部联百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市县联企干部、企业代表见面座谈会,共谋县域高质量发展。市派联合工作组组长、市文旅广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荣学,副县长易东初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介绍了市派联合工作组成员、市本级选派联企干部,组织学习了《蓝山县百名干部联百企“送政策、稳增长、促发展”方案》。

会议指出,本次“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对于加快蓝山县“三区一园”建设,推动该县在四个方面走在全省全列,确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助推企业提质增效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政治自觉,确保思想认识到位,从讲政治、守纪律、讲规矩的角度充分认识蓝山县开展此项行动的重大意义,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各项工作,真正让此次行动成为稳经济大盘、促发展增速的主抓手;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确保企业服务扎实开展,将中央、省市县出台的一系列政策措施向企业宣传透彻,当好“宣传信息服务员”,引导企业树立做大做强做优和增产增收增效的信心和决心,推动企业健康快速发展;要强化统筹协调,确保工作配合到位,各驻企联络员要主动对接,严格按照联合工作组的要求,积极统筹安排,为联企干部真实了解情况、高效开展工作创造优良的环境和便利的条件,确保“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取得圆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