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秦志军:不讲条件 不打折扣 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 2019-09-20 09:50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柏佳妮
  • 【字体:    

    9月19日,县委书记秦志军在县区交叉常规巡察暨十二届蓝山县委第七轮巡察动员会上强调,要不讲条件、不讲价钱、不打折扣,全力配合,确保县区交叉常规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县领导苏建华、魏勇波出席。

  会议宣读了《县区交叉常规巡察暨十二届县委第七轮巡察分组授权的通知》,听取了《县区交叉常规巡察暨十二届蓝山县委第七轮巡察工作方案》。根据市委要求,这次巡察的内容主要紧扣“六个围绕一个加强”和“五个持续”,不断深化政治巡察要求,全面审视被巡察党组织工作,精准把握被巡察单位特点,突出被巡察党组织政治责任;深入检查被巡察党组织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市、县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特别是组织建设和选人用人责任,以及落实整改责任等情况。

  就如何做好巡察工作,秦志军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必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深化政治巡视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市委巡察领导小组的统筹安排上来,全力配合县区交叉常规巡察工作。

  秦志军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组织协调,严格按照巡察组要求,精心组织好有关会议活动,翔实无误地提供相关资料;要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实实在在汇报工作,客观公正提供情况,实事求是反映问题,做到讲成绩不拔高、讲差距不护短,讲问题不遮掩;要积极畅通巡察组同干部群众的联系渠道,让巡察组听得到群众真实意见,看得到基层组织建设和其他工作的真实面貌;巡察干部要严守纪律规矩,增强政治自觉、政治定力,全面提升巡察整改工作质量;要敢于担当碰硬,紧盯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聚焦腐败问题、作风问题,提高精准度和实效性,做到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不动摇;要牢固树立不依纪依规就是违纪违规的理念,严格按照党章、巡视工作条例办事,严守职责边界,严禁超越权限。

  秦志军强调,要旗帜鲜明地接受巡察监督,不折不扣地抓好整改落实,凡是巡察组指出的问题,都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做到件件有答复;凡是巡察组提出的建议,都要认真研究,及时落实,做到事事有回音;凡是巡察组交办的问题线索,都要认真调查,严肃处理,决不纵容姑息;凡是巡察中发现的问题,都要深刻剖析、举一反三,力求标本兼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