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我县召开“党建共创、金融普惠”行动推进会
  • 2019-11-13 11:07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滕季蓉
  • 【字体:    

    11月11日下午,我县召开“党建共创金融普惠”行动推进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苏建华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蓝山农商银行“党建共创、金融普惠,助推乡村振兴”行动前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据悉,自“党建共创、金融普惠,助推乡村振兴”行动启动以来,蓝山农商银行迅速行动,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作风扎实开展该项工作。截至目前,蓝山农商银行已经和全县14个乡镇党委签订了合作协议,农商银行各支行也与27个试点村支部签订了合作协议。全县共计入村走访1909户,录入信息户数631户,评级582户,授信549户,授信总金额2700万元,用信户数63户,用信总额513万元。累计发放小额扶贫贷款3685笔,金额17289.55元,其中存量小额扶贫贷款2051笔,金额9719.5万元,占全县小额扶贫贷款的98%以上,惠泽贫困人口11055人,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群众融资难、融资贵的难题,较好的支持了群众创业、助推乡村振兴。

  苏建华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深刻认识“党建共创、金融普惠,助推乡村振兴”行动的重大意义,清醒看到行动中的成绩与不足;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突出党建引领作用,做活“党建+X”文章;要加强宣传报道力度,建立高效的沟通渠道、提高工作效率,多措并举,着力推进“党建共创、金融普惠,助推乡村振兴”行动取得实效;要强化监督,进一步健全监督考核机制完善责任体系,真抓实干,敢于担当,共同携手把“党建共创、金融普惠,助推乡村振兴”这件全心全意为人民的大好事、大实事办成、办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