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魏和胜:全力加快建设进度 按时按质按量完成项目建设
  • 2019-11-13 11:08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胡雯
  • 【字体:    

    11月1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现场调度湘九公路、湘江源旅游景区项目建设,实地查看项目进度,听取情况汇报,解决实际困难。

  当天,魏和胜一行由县城出发,沿着湘九公路全线道路,行至湘江源国家森林公园,一路查看项目施工进度,听取有关部门负责人情况汇报,了解项目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S347蓝山湘江源至宁远九嶷山公路作为我省“十三五”干线公路规划的重点项目之一,全长58.61公里,其中蓝山县段长约42.15公里,宁远县段长约16.46公里,估算总投资达4.75亿元。公路建成后,对促进湘江源头保护、湘南区域旅游开发、建设大湘江源、大九嶷山舜帝陵景区,解决边缘少数民族地区出行困难,助力精准脱贫具有重要推动意义。

  在湘江源国家森林公园,当看到停车场及周边路段建设现场施工人员少、项目进展缓慢时,魏和胜要求项目施工单位要在确保施工安全、施工质量的前提下,抢抓晴好天气,加快项目施工进度。

  魏和胜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学深悟透政策,多措并举、多管齐下,抓好征地拆迁、资金筹措、手续报批、招投标工作,全力支持项目建设;要合理规划,科学制定详细推进方案,细化工程进度,强力推进项目建设;要确保农民工工资按时足额发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各项目建设单位要利用当前施工的黄金时期,集中人力、财力、物力,科学组织施工,在保证安全、质量、环保的前提下,全力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湘九公路、湘江源旅游景区工程建设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