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秦志军:上下同心 齐心协力 确保圆满完成年度攻坚任务
  • 2019-11-13 14:26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滕季蓉
  • 【字体:    

    11月12日,县委书记秦志军主持召开扶贫开发领导小组2019年第四次会议暨脱贫攻坚调度推进会,他强调,要上下同心,齐心协力,确保圆满完成年度攻坚任务。县领导魏和胜、李劲涛、苏建华、何江鸿、魏勇波、杨康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交通问题顽瘴瘤疾集中整治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通报了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各乡镇、县直相关部门就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发言。

  秦志军指出,今年是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各部门务必要在有限时间里,采取超常规的措施,加快补齐短板,确保年度考核验收取得优异成绩,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秦志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识到位,务必打起精神,做到警钟长鸣,未雨绸缪,不能有丝毫侥幸和懈怠;要明确责任,措施到位,建立长效机制;要压实责任,主动履职尽责,确保整治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秦志军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工作调度,抢抓施工进度,倒排工期,确保各项工作全面落实到位;要夯实脱贫质量基础、脱贫核心指标基础、数据台账基础,做好脱贫攻坚宣传工作,切实防止“小概率”事件;要加强汇报衔接,强化作风保障,用心用情用力工作,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务实、过程扎实、结果真实;要精心谋划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全面完成剩余贫困人口脱贫任务,切实巩固提升脱贫成果;要全面排查解决突出问题,做好脱贫攻坚总结宣传和“十四五”规划编制,进一步加强扶贫办工作力量,上下同心,齐心协力,保持拼劲韧劲,圆满完成年度攻坚任务,以优异成绩创先争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