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秦志军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 2020-01-22 16:32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赵越
  • 【字体:    

1月21日,县委书记秦志军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魏和胜、李劲涛、黄和平、唐志雄、李勇、苏建华、何江鸿、赵忠辉、杨康、黄安平、邓海勇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认真听取了当前我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就疫情防控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

秦志军要求,要站在对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高度,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的重大政治责任,绝不麻痹大意,做好充分准备;要迅速启动联防联控机制,成立高规格工作专班,加强对疫情的监测和措施的防控;要突出工作重点,确保我县境内不发生疫情;要加强科学救治,设定专门区域,做好各项隔离措施。

秦志军强调,要重点关注有疑似症状的患者,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隔离、早治疗”;要加大宣传引导,通过广播、电视、微信公众号等媒介广泛宣传预防措施,提高人民群众自身防护能力;要加强值班备勤,明确相关纪律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和相关医护人员要严格落实到岗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随时待命,全力以赴,做到召之能战,战之能胜。一旦发现疫情,要依法依规依程序、公正客观的及时向社会发布,严厉打击非法造谣者,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