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蓝山县人大常委会班子召开“镜鉴”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 2022-06-23 18:19
  • 来源: 蓝山新闻网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吴小勇 杨祝英
  • 【字体:    

人大.jpg

6月22日,蓝山县人大常委会班子召开“镜鉴”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忠辉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阮波,县直属机关工委委员、县委组织部党建中心负责人邓小雄到会指导。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班子成员彭继学、袁凤、吴忠心、黄哲章、雷纯安参加会议。

会上,赵忠辉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县人大常委会班子作对照检查和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对照会议要求,依次发言,其他同志逐一提出批评意见,大家聚焦“镜鉴”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进行对照检查,查摆了自身存在主要问题,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下一步的整改方向。

阮波在点评中指出,县人大常委会班子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紧扣主题、重点突出,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做到了不遮不掩、坦诚相见,会议开出了辣味,达到了红脸出汗的要求,是一次成功的、质量较高的民主生活会。她要求,县人大常委会班子要把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加强整改,务求实效。要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坚定不移抓好问题整改,坚定不移推进自我革命,坚定不移抓落实促发展,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赵忠辉作表态发言时强调,县人大常委会班子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提高政治站位,抓好整改落实,抓好建章立制,抓好自身建设,奋力推动蓝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