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蓝山县召开银企洽谈会 7个项目签约1.52亿元
  • 2022-06-22 18:15
  • 来源: 蓝山新闻网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成醒 李一鸣
  • 【字体:    

微信图片_20220622164948.jpg

6月21日,蓝山县召开2022年“促进银企对接·助推乡村振兴”政银企洽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邓群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国材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李松旺参加。

本次银企洽谈会采取线下的方式进行举办,能进一步让政府部门、金融机构、商会和企业能够面对面对接、商量、洽谈合作事宜,共同推动实现企业和银行稳健发展,保持经济良好发展趋势。洽谈会上,蓝山县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农商银行、各乡镇商会结合国家产业政策和蓝山县重点产业实际,精心筛选了102个项目,确定贷款意向项目58个,现场签约项目7个,签约资金1.52亿元。

就如何深化银企合作,共同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邓群强调,要紧紧围绕“稳住经济基本盘”这一核心任务,围绕“助企纾困”这一根本要求,强化对接措施,扩大对接成果,最大限度发挥好金融对经济发展的推动和支撑作用,努力实现银行多放贷,企业快发展,政府强服务,大家心连心,携手渡危机。要进一步加大金融贷款投放力度,积极引导“金融活水”持续流入“三农洼地”,扶植和培育更多的新型农业主体,加快推动农业现代化进程,为乡村振兴贡献蓝山力量。要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当好“对接员”“宣传员”“服务员”,全心全意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帮助企业提振信心,从而稳住全县经济基本盘。要进一步加快转型升级,坚定信心、开源节流、提质增效,为全县经济持续向好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张国材要求,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通过政府搭台,银企牵手,加大对县域实体经济的扶持力度,确保全县经济发展“不减速、不降挡”,共同推动县域经济社会持续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