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交通顽瘴痼疾整治】祠堂圩镇:紧锣密鼓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
  • 2022-06-20 16:12
  • 来源: 蓝山新闻网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刘瑜
  • 【字体:    

42100b37571d6837f41d284bf1a771d5.jpg

为巩固前段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成果,研究部署下段工作措施,近日,祠堂圩镇组织召开专题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全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和《永州市道路交通安全“二十条”措施》《关于开展常态化上路巡查工作的实施方案》等文件,专题研究全镇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

会议指出,道路交通安全事关民生福祉,扎实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两个至上”理念的具体措施,是持续提升全镇居民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的有力举措,更是在全县发展版图中增添祠堂圩分量的重要抓手,全镇干部职工、内设机构及村“两委”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集中整治行动的组织领导,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及既定部署,以“沉浸式”姿态抓好工作落实。

会议要求,党政领导要坚持“一岗双责”、以上率下,带头开展上路巡查、文明劝导、道路值勤、隐患排查整治等工作;镇综合执法队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进一步健全相关体制机制,认真组织相关集中整治行动;干部职工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姿态,积极参与集中整治工作;村“两委”要积极发动党员群众,配合村辅警、两站两员,灵活运用村村响、进门入户、上路劝导值勤等方式,在全镇掀起全民参与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的新热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