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省统计局贸外处来蓝调研“五好”园区创建和统计工作
  • 2022-06-22 16:27
  • 来源: 蓝山新闻网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李秋妃
  • 【字体:    

微信图片_20220622150039.jpg

6月21日,省统计局贸外处处长唐根深带队到蓝山县调研“五好”园区创建和统计工作。市统计局局长翟昆华,县委副书记、县长邓群,副县长易东初分别参加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206221500391.jpg

调研期间,唐根深一行先后来到湘威运动用品有限公司、航登科技有限公司、揽胜科技有限公司等地,实地查看企业厂房建设、生产经营情况,详细了解产业园的产业布局、产业特点、园区发展和规划建设等情况。

在座谈会上,唐根深一行认真听取了蓝山县关于“五好”园区创建和统计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对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指导和解答。唐根深强调,要高度重视,加强产业园区统计基础,压实统计工作责任,强化业务培训与指导,形成科学分工、协调联动的大统计工作格局;要善于总结经验、宣传自己,统筹做好入统企业协调、向上级部门衔接汇报等工作,立足蓝山的特色优势、产业基础,加强向外推介“蓝山经验”,推动蓝山产业“走出去”。

邓群表示,蓝山县将围绕“五好”园区的各项指标和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铆足干劲,强化各项措施,加强统筹规划和科学定位,推动“五好”园区创建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