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蓝山县召开铸造行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 2022-06-23 17:15
  • 来源: 蓝山新闻网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徐康妮
  • 【字体:    

我县召开铸造行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jpg

6月22日,蓝山县召开铸造行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邓群出席并讲话,县领导刘素萍、雷纯安、易东初、黄积文参加,原政协主席唐志雄应邀参加。

会议通报了蓝山县铸造行业基本情况,听取了各铸造企业关于铸造行业存在的困难和如何实现铸造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建议,相关部门对企业提出来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共同会商解决办法。

会议认为,入驻大洞产业园的各铸造企业深耕行业20余年,为我们县域经济发展作出了贡献。此次座谈会是要倾听行业龙头企业家们的意见,理清铸造行业高质量发展思路,重整行装再出发。各相关部门要持续在资金扶持、园区建设、政策支持上为各企业在蓝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会议要求,要坚持政企互动,共同会商,双向发力,各部门要坚持服务至上,主动担当作为,坚守环保底线,积极为企业纾困解难,服务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此外,对于如何破解高质量发展难题,要成立专班专人抓,成立高规格的班子聚焦抓;通过外学内调,不断进行行业技术升级和工艺创新,拼尽全力加油干;要理清工作思路,做好产业和园区两项规划,出台一个支持政策措施;要锚定目标闯创干,通过持续统筹推进,向高端化、绿色化和智能化的行业转型升级方向前进,争取打造出一批在国内外具有影响力的品牌,为全县铸造行业向高质量发展迈进继续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