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刘素萍前往湘江源瑶族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 2022-12-07 17:28
  • 来源: 蓝山新闻网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李秋妃
  • 【字体:    

刘素萍前往湘江源瑶族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jpg

12月6日下午,蓝山县政协主席刘素萍前往湘江源瑶族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湘江源瑶族乡全体党员干部、村级所有村干部等50余人参加。

宣讲中,刘素萍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关于应对风险挑战,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蓝山篇章等八个方面,结合蓝山县实际,用生动鲜活的事例、具体详实的内容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刘素萍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党员干部要带头垂范、深入学习,确保入脑入心。刘素萍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要加快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聚焦乡村建设、人才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生态保护等工作,突出抓好蓝山谷、千户瑶寨等重点项目,推动乡村组织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产业振兴;要发扬“三盯”精神,保持“三干”作风,主动担当作为,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做到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干出成效,推动蓝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