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欧阳能上到县教育局开展教育工作调研
  • 2023-02-03 15:58
  • 来源: 蓝山新闻网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杨乐乐 何格英
  • 【字体:    



    2月1日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欧阳能上到县教育局开展教育工作调研,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局机关股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议就近年来教育发展的基本情况、主要创新举措与成效、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全面、细致的汇报。

    欧阳能上在了解全县教育工作的基本情况后,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教育系统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他强调,教育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全力推动蓝山教育高质量发展。

    对于今后工作的开展,欧阳能上要求,要更大力度抓三年攻坚,紧扣省教育督导评估、国家质量监测、2023年高考,深化教育教学体制机制改革;要更大力度抓创先争优,坚持素质教育,突出办学特色,认真落实“双减”政策,强化学校教育主阵地作用,提高课后服务质量水平,推进全县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要更大力度抓教学质量,要加大教育投入保障力度,优化教育资源布局,注重学校内涵发展和教育品牌建设,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要更大力度抓队伍建设,加强教师队伍管理,建立科学系统的考核评价体系,激活干部职工队伍活力和内生动力,培养一批名师,打造一批名校,切实抓好教师队伍稳定;要更大力度抓重点项目建设,聚焦学位建设、数字信息化教学建设、示范性中学建设,自我加压、提速提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