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蓝山县举办“闹元宵·促就业促消费”元宵特色招聘会暨民俗文艺演出活动
  • 2023-02-06 17:33
  • 来源: 蓝山新闻网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彭嘉玲
  • 【字体:    

微信图片_202302061008311.jpg

2月5日,为助推乡村振兴,保障企业用工,促进就业创业,蓝山县举办2023年“闹元宵·促就业促消费”元宵特色招聘会暨民俗文艺演出活动。县领导黄哲章、黄正军、李松旺参加。

本次活动从2月3日开始至7日结束,活动现场不仅有民俗文化节目表演,还有撩糖粑粑、热奶宝等特色美食。此外部分企业还在活动现场设立招工咨询台,让群众在欣赏节目、品味美食的同时,也能找到心仪的工作岗位。

微信图片_202302061008312.jpg

黄正军在致辞中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县将继续坚持把就业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全力以赴为用工企业和应聘人员之间牵好线、搭好桥,让老百姓端稳“饭碗”,让企业吃下“定心丸”。各相关部门要做好服务,为企业和求职者牵好线、搭好桥,促进更多劳动力稳定就业;各用人单位要精心提供优质岗位,进一步降低用工门槛,用更加优越的用工环境和工资待遇来吸引员工、留住人才;广大求职者要转变观念,抓住机遇,积极应聘,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用智慧和汗水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希望更多的朋友立志回馈桑梓、返乡创业就业,为蓝山县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30206100831.jpg

在各企业的招工咨询台前,人头攒动,丰厚的薪资待遇和舒适的工作环境,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咨询应聘。求职者曾利芳曾一直在外地务工,现在为了配合丈夫的工作,同时也能更好的照顾家里的老人和孩子,她便趁着这次机会来“碰碰运气”,到了现场后发现有很多企业和岗位可以选择,经过详细的了解,她成功找到了自己喜欢的工作。

“以前都是在外地工作,现在能够在家不出门就能找到一份合适的工作,能够照顾老人、照顾孩子,而且工资待遇也是非常的可谓,出门有专车接送,我觉得真的是非常的荣幸,非常的好。”求职者曾利芳表示。

据悉,当天共吸引600余人前来求职应聘,400余人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