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第四轮巡察中期汇报
  • 2023-05-25 11:10
  • 来源: 蓝山新闻网
  • 发布机构:蓝山县政务公开办公室
  • 作者:
  • 【字体: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第四轮巡察  中期汇报.jpg

5月23日,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十三届县委第四轮巡察中期汇报会议,专题听取三个巡察组工作汇报,部署当前巡察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欧阳文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欧阳能上出席会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县委巡察办副主任,县委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各巡察组分别就进驻工作开展情况、发现问题、存在困难和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汇报。其他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欧阳文东对各组巡察情况进行了分析研判、点评指导,并对各巡察组开展好下一阶段巡察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要求、再安排。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巡察组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巡察工作中,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守正创新、踔厉奋发,不断提高政治监督能力,以巡察工作新成效绘就新时代巡察工作新蓝图。

会议强调,各巡察组要聚焦被巡察单位“三定方案”,重点查找被巡察党组织的职能职责落实、班子建设等方面存在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成因,帮助被巡察单位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切实发挥“推动改革、促进发展”作用。

会议要求,各巡察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措施,提高工作效率,加快工作进度,对巡察发现的问题进一步梳理归类,确保数据真实可靠,对问题线索精准对焦,把问题巡深察透,形成主题突出、内容丰富、针对性强的巡察报告,高质量完成本轮巡察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