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级行政权力机关推行政务公开,能够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提高行政效能,按照公开为原则、不公开为例外的要求,及时、准确、全面公开社会普遍关心、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政府信息,推进法治政府、创新政府、廉洁政府的建设进程。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蓝山县基层政务公开 > 公开进展
分享到:
省政务管理局副局长黄立一行来蓝调研政务服务工作
  • 发布时间: 2020-08-08 10:06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

84日,省政务管理局副局长黄立一行来蓝调研“一件事一次办”改革、“12345”政府服务热线、行政效能建设等工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魏勇波陪同调研。

  在县政务服务大厅,黄立先后来到中介服务、税务咨询、“一件事一次办”、医保局等窗口和“12345”接听间、优化经济环境办公室,详细了解了大厅办理事项、办事流程、办事时限、月办件量、人员配备和热线受理等情况,并与办理业务的群众进行亲切交谈,现场了解群众来政务服务大厅办理各类业务的感受和意见。

  调研组对我县的政务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黄立指出,政务服务大厅面对的是群众和企业,一言一行代表了政府的形象和公职人员的品格,要树立为民情怀,为百姓和企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推动全县各项工作实现快速发展;要聚焦企业和群众办事的难点、政务服务的堵点和痛点,不断提升服务效能;要进一步精简审批事项,规范办事流程,提升服务效率,切实方便群众办事;要将各项便民服务业务向更深、更广的层面延伸,将政务服务大厅打造成蓝山服务群众的一张靓丽名片。窗口工作人员和热线办工作人员要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服务群众水平,做到业务精通、热情周到。

  随后,调研组还实地调研了所城镇高良头村便民服务中心工作开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