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级行政权力机关推行政务公开,能够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提高行政效能,按照公开为原则、不公开为例外的要求,及时、准确、全面公开社会普遍关心、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政府信息,推进法治政府、创新政府、廉洁政府的建设进程。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蓝山县基层政务公开 > 公开进展
分享到:
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节后“收心会”
  • 发布时间: 2022-02-09 14:45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


2月7日,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迅速组织全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中心主任、各股室负责人召开节后“收心会”,安排部署节后有关工作,为新的一年开好局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传达了蓝山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调度会和蓝山县2022年节后收心会议暨“城市管理提升年”誓师大会等相关会议精神,总结了春节期间有关工作落实情况,听取了相关股室负责人关于新的一年工作开展的体会和建议,会议就如何抓好当前“城市管理提升年”活动、疫情防控工作、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工作纪律、政务公开工作等进行了安排部署,就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工作和完成重点考核任务提出了更高更严的要求。

会议指出,今年各项工作任务繁重,实现真抓实干工作目标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全局干部职工要尽快走出春节氛围,把心收一收,安心上班。以“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是冲刺”的工作状态,锚定目标,鼓足干劲,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落实好。

会议强调,要尽快调整心态,遵守各项工作纪律。严格遵守上下班制度,履行请销假制度,以全新的面貌面对新一年的工作;要以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的精神做好数据录入工作,确保数据监管到位;要深刻认识当前全县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相关股室、相关责任人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制;要双向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政务大厅需做好设施设备安全隐患排查,完善安全措施,全体干部职工都要树立安全生产意识,注意道路交通安全,严禁酒后驾驶,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自身的安全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