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70010/2023-00264 分类:  
发文机关: 蓝山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3-03-03
名称: 湖南:30人获聘全省首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导师
文号 :    
湖南:30人获聘全省首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导师
  • 2023-03-03 10:13
  • 来源: 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 作者:
  • 【字体:   

2月24日,在推进湖南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座谈会上,易志刚等30人获聘首批湖南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导师,将承担培训授课、项目论证、结对指导、园地顾问、建言咨政等职责。

湖南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导师,是指由省、市、县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选聘并纳入导师库管理的,具有就业创业指导专业知识或专项技能,热心扶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符合选择标准,有意愿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专业服务的人士。

作为今年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保民生、守底线”工程,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工作,召开专题会议,出台相关政策,不断完善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支持服务体系,加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导师队伍建设。

经过近3个月的遴选,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从众多申请者中确定聘用30名退役军人担任就业创业导师。其中,既有政府部门相关工作人员,也有专家学者,还有创业成功的企业家,涵盖金融、法律、人力资源、财会等领域。他们将在3年任期中,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全方位指导和高质量服务。

湖南仁和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易志刚是2021年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光荣榜上榜个人,获聘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导师令他倍感荣幸与自豪;“我们将帮助更多的退役军人从实际出发,厘清就业创业思路,切实找到符合自身特点的就业创业之路,引导他们在实践中提升技能、技术。同时,配合相关部门落实好退役军人就业安置、创业扶持、抚恤优待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