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16-00073 分类:  
发文机关: 信访局 发文日期: 2016-11-21
名称: 我县多措并举强化信访干部队伍建设
文号 :    
我县多措并举强化信访干部队伍建设
  • 2016-08-25 00:00
  • 来源: 信访局
  • 作者:信访局
  • 【字体:   

我县多措并举强化信访干部队伍建设

20160818 08:52:14 来源: 红网蓝山站 作者:  编辑: 黄俊北

  红网蓝山站817日讯 为进一步适应新形势,全面促进我县信访工作,县信访局以加强信访干部队伍建设为着力点,充实了信访工作力量,为推动全县信访工作水平进一步提高奠定了坚实基础。

  一是抓培训,提高信访干部工作能力。为进一步适应日益变化的新形势,解决不断出现的新问题,宣传网上信访的重要性,建立信访工作QQ群和微信群,采取网络即时培训;并于628日至77日,组织全县各乡镇、县直相关单位47名信访业务人员开展“一对一”网上信访信息系统业务培训,以确保全体参训人员熟练掌握网上信访系统的操作流程。对责任单位如何受理、办理信访事项进行了现场讲解和模拟操作。通过人人动手模拟办案的方式,进一步强化了网上信访工作人员的责任意识和业务技能。

  二是抓挂职,培养干部解决问题的能力。为拓展培养锻炼年轻干部的渠道,提高干部在新时期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今年先后已安排了25名新提拔人员到县信访岗位挂职学习,并已形成制度。

  三是抓注入,配强信访工作人员力量。为缓解我局工作人员年龄结构老年化和人手不足的状况,面向社会招聘1名临时人员和3名正式工作人员,增强了工作力量,为我县信访工作开展注入了新鲜血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