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70010/2023-54247 分类:  
发文机关: 蓝山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3-01-31
名称: 蓝山:解痛点拼服务 持续擦亮营商环境“金字招牌”
文号 :    
蓝山:解痛点拼服务 持续擦亮营商环境“金字招牌”
  • 2023-01-31 09:20
  • 来源: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 作者:杨香林 朱登位
  • 【字体:   

1月29日下午,蓝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国材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张国材首先听取了该局的创信、优化营商环境、集中审批和政务服务等工作情况汇报,了解企业、群众办理政务服务事项情况和推出有关服务措施以及2023年工作打算等。张国材指出,政务服务工作是党和政府服务企业、群众的重要纽带,也是展示营商环境建设水平的重要窗口。新年要有新气象,新年要有新作为。全体工作人员要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以崭新的精神面貌、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热情主动,暖心、贴心、细心服务企业、群众,全力以赴擦亮集中审批“金字招牌”,以一流的政务服务赢得企业和群众的好口碑,努力完成县委县政府提出的“营商环境优化年”的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推进蓝山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政务服务工作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抓住工作重点和痛点,用智慧擦亮集中审批试点县这块金字招牌;要把服务做到最优,全面加强政务大厅规范化、标准化管理;要抓住高质量发展的关键,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堵点和群众办事的痛点,破解难题;要学习先进经验,学习适合新时代发展需要的经验;要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要瞄准目标出亮点、出经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争先创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