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70010/2023-00596 分类:  
发文机关: 蓝山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3-03-01
名称: 蓝山县召开“两会”筹备工作联席会议
文号 :    
蓝山县召开“两会”筹备工作联席会议
  • 2023-03-01 09:38
  • 来源: 蓝山新闻网
  • 作者:王艺淞
  • 【字体:   

我县召开“两会”筹备工作联席会议.jpg

2月28日,蓝山县召开“两会”筹备工作联席会议,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唐伟文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周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忠心,县政协副主席李松旺参加。

会议听取了“两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并分别从会务组织、宣传报道、信访保卫、医疗保障、纪律监督等方面作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唐伟文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两会”筹备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杜绝经验主义和麻痹大意思想,按照筹备会工作要求迅速进入状态,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把精力集中在“两会”的筹备工作中来,细化实化工作方案、高标准准备文件材料、深入做好宣传报道、切实保障会议安全;要加强组织协调,凝聚“两会”筹备工作活力,根据承担职责和所制定的工作方案,把责任落实到人,把任务落实到现场,把细节落实到各个环节,确保按要求按时完成任务;要加强会风会纪监督,确保大会风清气正。督察组要严格监督好会议期间人员听会情况,进一步确保会场纪律,以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的优质服务,坚决确保“两会”圆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