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70010/2022-00542 分类:  
发文机关: 蓝山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2-12-21
名称: 龙向洋:努力以毛俊一域之作为为蓝山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文号 :    
龙向洋:努力以毛俊一域之作为为蓝山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 2022-12-21 09:40
  • 来源: 蓝山新闻网
  • 作者:成醒 谢琛
  • 【字体:   

4.jpg

12月19日,县委书记龙向洋来到毛俊镇毛俊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周涛参加。

宣讲中,龙向洋结合自身学习感悟和工作实践,针对蓝山县当前重点工作和毛俊镇的实际工作情况,重点围绕未来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部署等六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和系统阐释。

龙向洋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是我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我们务必要秉承“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的求实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增强实干本领。

龙向洋强调,要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落实到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五条重大原则,自觉把现代化新蓝山建设放在党和国家事业全局来审视和谋划,奋力谱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蓝山篇章;要深刻领会未来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部署,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深刻领会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做到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龙向洋强调,要努力以毛俊一域之作为,为蓝山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要在筑牢政治忠诚上、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守牢安全底线上、推进乡村振兴上、提升治理能力上、全面从严治党上走在前、做好表率,努力将毛俊打造成“蓝山样板”,不断激活乡村振兴新动能。要在学深悟透中增强实干本领,坚持真抓实干,激发全社会干事创业活力,让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基层干部要在实践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练就“扛得起重活、打得了硬仗、担得起重任”的真功夫、真本事,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县落地生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