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270010/2023-00564 分类:  
发文机关: 蓝山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3-02-28
名称: 龙向洋调研保障性住房三期项目建设情况
文号 :    
龙向洋调研保障性住房三期项目建设情况
  • 2023-02-28 08:57
  • 来源: 蓝山新闻网
  • 作者:成醒
  • 【字体:   

微信图片_20230227224358.jpg

2月27日,县委书记龙向洋调研保障性住房三期项目建设情况,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周涛,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加葵参加。

在保障性住房三期项目现场,龙向洋实地查看了项目进展情况,详细了解安置点住房建设、生活配套、环境打造、水电安装等情况,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龙向洋指出,保障性住房建设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同时也是破解企业工作人员、困难群众等群体住房困难问题的关键之举。要始终保持“定一件干一件、干一件成一件”的干事劲头,坚持“只能提前、不能推后”的工作原则,想尽一切办法、克服一切困难、排除一切阻力,打通堵点、解决难点,确保保障性住房三期项目在3月10日之前投入使用。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要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以时时放心不下”“如履薄冰”的责任感,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合理配置力量,科学组织施工,千方百计抢时间、赶进度、提效率。

期间,龙向洋一行还来到县经开区皮具箱包特色小镇、石材产业项目用地选址等地进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