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近期经常停水或者水很小
收文单位: 县信访局 来信时间: 2020-04-25
来信类型: 城乡建设 办理状态: 已办结
信访内容: 近期教师村长时间水都很小,有时候甚至停水。蓝山县城的自来水问题日益严重,经常出现停水或者水很小的情况,希望能够引起重视,尽快解决。
回文单位: 蓝山县网格事务中心 办理时间: 2020-05-12
内容:

网友:

您好!

您的来信我们已经阅办,关于您来信提到的问题,现回复如下:

近段时间教师村小区水压低,经维修人员晚上零时查漏,发现是因图书馆DN160地下主管断裂导致。已于2020年4月28日进行开挖抢修,下午4时完成通水,供水压力已恢复正常。

以上是我单位对您来信的回复,如果您对回复意见不满意或有新的意见建议,请直接与我们联系(0746-2213379)。我们的供水工作仍有不足,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

蓝山县自来水公司
2020年4月30日

 

相关附件: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