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关于客运新站不准时发车
收文单位: 蓝山县人民政府 来信时间: 2021-09-30
来信类型: 交通运输 办理状态: 已办结
信访内容: 在9月30号,我放假后去车站买票,3点50的发车时间,但是我一直等到5点钟,才有车过来!途中我还与工作人员反映了情况,但是他们并没有及时解决问题!这不仅是耽误乘客时间的问题,还是反映出客运站对于客运车辆管理松散的问题,无规矩不成方圆,管理松散的背后会是严重的交通问题,出于政府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我决定与政府部门写信投诉,希望相关部门能及时解决此上问题!国庆节到了,最后祝全体政府工作人员家庭幸福,工作顺利!谢谢!
回文单位: 县交通运输局 办理时间: 2021-10-14
内容:

张先生:您好!

您于9月30日给县政府网站的来信我们已阅办,关于您来信中提到的问题,我局领导高度重视,由分管领导、行业管理部门对该事件进行调查,并指定专人负责此事,现回复如下:

1、我局分管副局长、行业管理部的负责人对蓝山县新车站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及时进行了约谈,并指出存在的问题及事后整改要求。

2、对当班车辆湘M89722车(宁远至蓝山)核实情况,了解当天运营情况,9月30日下午14:30分该车由宁远车站发班途经G537,因当天正值国庆车流高峰,该车被堵在路上,无法准时到站,影响了发班。

3、该事件暴露出站场管理缺陷和站场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在应对节假日客流高峰,应急预案不充分,未确保充足运力,应对特殊情况,对旅客的安抚、解释服务工作不到位。

4、感谢网友对该事件的监督指正,我局下步将督促客运企业完善预案,备足运力,全力保障旅客出行。

以上是我单位对您来信的回复,感谢您对交通工作的支持!

                                                             蓝山县交通运输局

2021年10月11日


相关附件: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