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恶意拖欠农民工工资
收文单位: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来信时间: 2021-12-30
来信类型: 劳动和社会保障 办理状态: 已办结
信访内容: 各级领导您们好 我是重庆人,今年年初来到贵县从事外墙涂料工的工作,我们干活的楼盘叫蓝山壹号,由于各种原因,我们6月份就被迫辞退了,工资直到现在也没给结算,每次打电话都是忽悠,打太极,我们十几个人都指望这点钱过春节呢? 请求领导,帮我们农民工做主,谢谢
回文单位: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办理时间: 2022-01-18
内容:

关于《恶意拖欠农民工工资》一贴的回复函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于2021年12月30日反映的问题已经收悉。现回复如下

2021年3月至7月间,您带班组从苏州米德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包蓝山壹号及南平新城项目部分楼栋外墙腻子施工。施工中途,您与该公司产生分歧,带班组离场,离场时未进行验收结算。请您于近期与该公司进行结算,确定应付工程款,核对实付工程款。若存在争议而无法结算,建议您申请诉讼程序,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衷心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如您还有疑问,请拨打电话:0746-2212179咨询或直接到我局进行反映。                                   

 

 蓝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1月6


相关附件: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