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瑶族伞舞创作采风
收文单位: 蓝山县人民政府 来信时间: 2023-03-28
来信类型: 其他 办理状态: 已办结
信访内容: 你好!我是长沙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艺术学院的舞蹈教师,有兴趣深入研究蓝山非遗项目瑶族伞舞,希望通过政府联系到瑶族伞舞非遗传承人赵金付老师。
回文单位: 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办理时间: 2023-03-30
内容:

尊敬的网友你好:

首先感谢你对蓝山县非遗保护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你咨询的:“你好!我是长沙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艺术学院的舞蹈教师,有兴趣深入研究蓝山县非遗项目瑶族伞舞,希望通过政府联系到瑶族伞舞非遗传承人赵金付老师。”的问题已收悉,处理情况如下:

经查,根据非遗保护工作流程规定,省级非遗保护项目采风相关事宜需到所在县文化馆报备,并征得传承人同意。请您联系县非遗办程主任,完成相关流程后开展采风工作。

欢迎广大市民热心监督,举报电话:07462213315。再次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局工作的关心支持。

 

 

蓝山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2023329  

相关附件: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