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人口数据咨询
收文单位: 县信访局 来信时间: 2023-05-18
来信类型: 农村农业 办理状态: 已办结
信访内容: 由于本人论文需要,请问蓝山县2022年常住人口数据多少?
回文单位: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办理时间: 2023-05-19
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咨询“关于人口数据咨询”的问题我们已收悉。现将情况回复如下:

       2022年蓝山县年末常住总人口为32.46万人,其中城镇人口为17.38万人,农村人口为15.08万人,详细链接http://www.lanshan.gov.cn/lanshan/tjxx/202304/002dbe135d1a4cdaa7ea302f5bba579c.shtml

      感谢你的来信,如你还有疑问,请拨打电话0746-2226195咨询

                              蓝山县行政审批局

                                 2023年5月19日

相关附件: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